50度开水

连赞拉黑 小红书同名所有图片文章不可以盗用 违者必究

  白切黑年下狼狗✖️温柔大姐姐 欲情故纵 扮猪吃老虎 都有马甲(本文有私设 傅卫军可以说话 不是哑巴)

  你师范大学毕业后,回到了一直生活的小镇,家乡的气息让你觉得很舒服,虽然比不上大城市的繁华,但你觉得足够了,选择在一所高中当语文老师兼班主任。

  班上的学生很乖,但你总听说班上有个叫傅卫军的男生,长期不来上学,因为打架,交不起学费被休学了,干脆在外面开了家录像点赚钱。

  周末你没什么事,准备去看看这位问题学生,走进了那家录像店,可能因为是早上,没什么人,店里冷冷清清的,只有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坐在那里,前面的头发有点长,遮住了眉毛,但是能感觉出来眉眼很清秀,但是眼神却有些冷,带着一丝痞气。

  “你好,是傅卫军同学吗,我是新来的班主任,听说你很久没去上学了,这样是考不上大学的,这样吧,如果你去不了学校,我可以在周末给你补习。”

  “考大学?补习?”他仿佛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,嘴角抽了抽。

  “你给我补习,我可交不起学费。”

  “不用你交学费,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学到知识,帮助你是因为我也是被别人资助上大学的,这些是书,你可以先看看,有不懂的就问我。”说着你就从包里掏出许多课本来,都是高一的课本。

  傅卫军拿起来翻了翻,就放下了。

  “都不会。”他说。

  “你给我好好讲讲呗,老师。”故意把老师两个字咬的很重。

  “都不会吗?”你抬头望向他,不想却打量到他的喉结,挺鼓的,你的目光投来时,明显感觉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。

  “对,都不会,老师你可得慢慢给我讲。”

  傅卫军有点委屈地趴在桌子上,小狗眼盯着正在给他写笔记的你身上。

  “老师,你靠得好近。”

  “老师,你头发好香。”

  “老师,你用的什么香水啊。”

  你啪的一声摔了笔。 “傅卫军!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听。”

  “我听了,不信你考我啊,我要是做对了,那你给我抱一下。”

  “好啊。”你心想反正这小子横竖也是没什么文化,出一道难题考考他也好。

  

  做,做对了?你看着白纸上的答案犯了难,这可怎么办。

  “说好了,给我抱。”

  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一股力量就把你带到了他怀里。隔着衣服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柠檬味洗衣服的味道,怪好闻的。

  耳边传来了磁性的声音。

  “第一次见老师就喜欢上你了,以后你还会来给我补习的吧。”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