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度开水

连赞拉黑 小红书同名所有图片文章不可以盗用 违者必究

     一个普普通通的周末,两个人准备出去逛一逛,南枫来法国有一段时间了,但是她不是一个爱玩的人,除了和朋友出去过几次,大多数时间她都在家里宅着,其实当她收到约会的邀请时还是挺激动的,但是表面上又故作镇定。

  第一站他们准备去夹娃娃,商场里面有很多夹娃娃的机器,投币就可以玩,Maxence被南枫硬拉着过来抓娃娃。

  "你是小孩吗,幼不幼稚还玩这个。"

  "你懂什么,那是你没体会过抓娃娃的乐趣。"南枫撇了撇嘴。

  "你没抓过娃娃吧,我教你。"手无意间覆在了他的手上面,南枫像触了电一样松开了,少女的巴掌大的手害羞地缩到了背后,脸有点红。

  Maxence眯起了眼睛,大量着眼前的女孩,很显然,为了约会精心打扮过自己,头发放了下来,还卷了弧度,穿着小套装和短裙,小皮鞋,和平时学生的样子不同。

  "不继续教了吗,老师,我还没学会呢。"

  "不教了,不教了,我还是自己抓吧,你要什么,我技术很好的,我帮你抓。"

  "这样啊,那就那个吧,小浣熊,最里面那个。"

  "行。"

  

  最后,在南枫的不懈努力下还是抓到了,一只小浣熊🐻,被Maxence举在肩膀上,像带了个孩子。

  那天走了很多路,从商场到咖啡店,酒吧,都逛了个遍,南枫穿的皮鞋很磨脚,等走到香榭丽大街的时候,脚底踩着枫树叶子,发出"沙沙"的声音,她实在走不动了,脚底很痛,一屁股坐在了街边的长椅上。

  "怎么了?"

  "嘶。"酒红色的皮鞋后跟很磨脚,直接出血了,白嫩的脚腕上红了一圈。

  "我看看。"脚腕被提了起来,搁在了他的腿上。

  "都流血了,下次别穿这双鞋子了。"

  "我以为你会喜欢。"

  Maxence拍了拍南枫,蹲下了身子。

  "上来,我背你。"

  "好。"南枫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,能嗅到颈间淡淡的柠檬味,有点像洗衣粉的味道。

  "走喽,我们回家。"

  空气里只剩下一些嬉笑的声音,还有踩着落叶的声音,"沙沙"的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